113年 高齡長者防災宣導活動

在現今高齡化的時代,長者的居家安全是一大重點!消防署規劃了「長者居家安全大挑戰」線上防災宣導活動。
一同了解家中長輩應如何培養居家日常習慣,降低災害發生的風險。透過遊戲互動學習,共同打造一個更安全的居家環境。

一、活動名稱長者居家安全大挑戰
二、活動時間:113年3月11日(一) 09:00至3月18日(一) 23:59。
三、活動對象:高齡者及其照護者,一般民眾亦可參與。
四、活動方式:於消防防災館參加「長者居家安全大挑戰」,完成並填寫登錄資料,即可參加抽獎。
五、獎項內容
  • 造型一卡通(1,000元):1名
  • 造型一卡通(500元):3名
  • 全家禮物卡(300元):6名
  • 造型一卡通(200元):10名
  • 簡易急救包:10名

  •  
六、注意事項
1. 此系列活動乙個帳號僅有一次抽獎機會,不重複給獎。
2. 活動預計於113年3月22日前辦理抽獎,抽獎方式將自符合參加資格的名單中由電腦隨機抽出得獎者。若經3次通知未能取得聯繫者,則喪失得獎資格,由備取遞補。
3.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地區(含外島),不包括海外地區。
4. 若有發生假造、冒用、盜用第三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時,主辦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,所產生之法律訴訟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。
5. 獎品以實物為準,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。
6. 依稅法相關規定,凡單項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,000元以上者,獎金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,得獎者需依規定繳交完成相關領獎單據(身分證正反面影本),供主辦單位確認資格與身份方可領獎,若未配合者,則視為自動棄權,不具得獎資格。
7. 領獎人與中獎人名不同時,需提供中獎人之雙證件影本,方得領獎。
8. 相關最新活動消息或活動內容的更動修正,請見本網站活動訊息公告。
9. 若因不可抗力之因素,活動將視情況延期或停辦,並保留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。
10. 其他未盡事宜,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。
11. 中獎人相關資料將依據法令善盡保密義務及責任。

更新日期:113-04-10

檔名
下載檔案
長者居家安全大挑戰.png